学报编辑部
 学报首页 | 网上投稿 | 投稿须知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报介绍 | 已发全文 | 期刊信息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 兄弟期刊 |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高级检索

已发文章快速检索
 
 
   
 
 
 
 
主编寄语
2017年03月22日 13时34分     (点击)

《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的前身是创刊于1939年1月抗日战争时期的《国立贵阳医学院院刊》,1958年10月《国立贵阳医学院院刊》更名为《贵阳医学院学报》,2016年6月再次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学报》。

多年来,《学报》作为一种精神载体,记载了学校科研、教学和医疗的发展轨迹,凝聚了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人文信息,展现了在科学创新过程中必然经历的争鸣与融合,也蕴涵着历代编者默默无闻、二次创作劳动的结晶。在这里,我们因“文缘”而相遇、因“争执”而相识、因对学报的“责”和“义”而情之所系。

《学报》走过的70多年的年岁月风雨,有阳光和橄榄枝,也有风雨扑面荆棘挡路;但是,我们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不跟风、不媚俗,坚持科研品牌的办刊理念,选好稿、办好刊,为推进我省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医药卫生领域人才的脱颖而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作为《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的读者、作者、编者和主编,我衷心感谢第一届编委、主编及编者,正是你们当年的远见卓识和胆略,创建了《学报》这个展示学校风采的平台!我衷心感谢历届编委、主编、审稿专家和编者,正是你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为《学报》今天的成就奠定了基础!更真心感谢多年来支持《学报》工作的作者,正是你们的不吝赐稿,促进了《学报》的发展!

在此,我真诚地祝福关注《学报》发展的读者、真诚地祝福支持《学报》工作的作者,并恳请你们继续关爱和支持《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的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2015)
办公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

网络管理员:吴昌学   邮箱:853354426@qq.com   联系电话:0851-8690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