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学报首页 | 网上投稿 | 投稿须知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报介绍 | 已发全文 | 期刊信息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 兄弟期刊 |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高级检索

已发文章快速检索
 
 
   
 
 
 
 
学报编辑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1年11月30日 15时40分     (点击)

 

2011年11月24下午,学报编辑部全体老师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召开了传达贯彻省委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赵明仁于2011年11月23日在全院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会上所作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的精神。

会上,编辑部主任潘娅就会议精神做了主题发言:赵书记指出,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召开中央全会专题研究文化改革发展做出专项决定,第一次确定了“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文化建设取得的成就、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鲜明提出了文化建设目标,并作了全面部署,对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上全体老师就文化体制改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有更深的认识。长期以来,学报编辑部始终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坚持以办刊宗旨为主导,始终以坚持创科研品牌为理念的工作作风,不跟风,不媚俗,选好稿,办好刊,为我校的年轻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也为推进我校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潘娅主任就贵州省新闻出版局2010年报刊综合出版质量评估的要求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对年底的学报编辑部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各科室的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考虑2012年工作,除了日常工作以外,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思路和打算,更好的发挥“窗口”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贵阳医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2015)
办公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

网络管理员:吴昌学   邮箱:853354426@qq.com   联系电话:0851-8690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