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学报首页 | 网上投稿 | 投稿须知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报介绍 | 已发全文 | 期刊信息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 兄弟期刊 |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高级检索

已发文章快速检索
 
 
   
 
 
 
 
学校目标考核小组到《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开展目标考核
2014年01月10日 09时17分     (点击)

    2014年1月8日上午,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念带队,麻醉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华、法医系副主任楼迪栋和原离退休处处长李忠华组成的学院目标考核组到《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开展目标管理考核。首先《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兼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君以PPT的形式就目标执行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考核组依据《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以现场查阅相关支撑资料和询问的方式进行了检查。

    考核历时一个半小时。考核组的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工作:编辑部重视文化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了具有开拓性的工作,为未来编辑部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考核,领导重视、材料准备规范、支撑材料齐全,同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希望,希望编辑部内部在差错率等方面更进一步规范,为全院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张丽君主任对考核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贵阳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2015)
办公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

网络管理员:吴昌学   邮箱:853354426@qq.com   联系电话:0851-86908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