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学报首页 | 网上投稿 | 投稿须知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学报介绍 | 已发全文 | 期刊信息 | 相关下载 | 联系我们 | 兄弟期刊 |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高级检索

已发文章快速检索
 
 
   
 
 
 
 
《学报》编辑部到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工作
2016年12月27日 08时39分     (点击)

根据《学报》编辑部2016年工作安排, 2016年12月26日 ,在 张丽 君主 的安排下,由副主任刘淑雅带领编辑部一行5人,前往我校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实验室禹文峰副主任等10余位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刘淑雅副主任代表张丽君主任及学报编辑部,向重点实验室的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2016年,重点实验在《学报》刊发的“特约专论”和“专题研究”(国基产文)的文章占《学报》全年刊发“特约专论”和“专题研究”三分之一以上,为《学报》提供高质量的稿件,在专家审稿和编辑加工时,节约了大量的时间。重点实验室老师对编辑部在如何提高优质稿源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编辑部老师也向与会的重点实验室老师介绍了《学报》网上采编系统使用时的一些应注意的细节。    

最后,禹文峰副主任表示,重点实验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编辑部的工作,加强两个部门的联系和合作,为实现学校发展 “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

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2015)
办公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

网络管理员:吴昌学   邮箱:853354426@qq.com   联系电话:0851-86908166